我校学生在第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1-08-30 19:51  

810日,第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派出的由龚勋、高红飞等21名来自机械、水利、建筑等专业学生组成的参赛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

本次比赛全国共有111所高校参加,竞争十分激烈。学校督导组郎宝敏老师、机电学院制图教研室程晓新等全体教师牺牲了个人平时和暑假休息时间耐心指导学生们刻苦训练,经过近半年的精心准备和多次考试,最终选拔出综合素质优秀的同学代表学校参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工程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比赛分为机械、建筑和水利三大类。我校已是第二次参加本项赛事,参赛过程与获奖情况,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在成图技术与产品建模方面的实力,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深受鼓舞,将在今后的教学与实践中努力提高,争取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