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长春市第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11-09-16 19:50  

923日,由中共长春市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长春市体育局、共青团长春市委员会主办,吉林体育学院、长春体育场承办的长春市第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长春市南岭体育场隆重召开。长春市38所高校的大学生本着弘扬城市精神、展示青春风采、构建和谐校园、创建文明城市的宗旨,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我校党委副书记吴占军出席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观看了精彩的阅兵仪式;我校共选派了69名的阅兵方队,2730名新生组成了观众队伍,为我校的运动员加油助威,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在本届运动会中,由我校4名教练员带队的25名运动员,经过22日、23日两天的激烈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发扬了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其中勘查1041孙巍锋、土木0944张震、动力0842崔理、计算机1041庄柏、环境1041董志恒、电子1042张雷、机制0942南佳成、建环0841卞彩侠、造价1142戴艺、建环0942杨梅、水电1042杨治锦、电气1042赵朝、自动1041余枚娇等同学勇夺八枚金牌、八枚银牌、七枚铜牌,荣获乙组团体总分亚军,同时我校还获得了精神文明奖军训检阅标兵单位文艺节目表演奖,得到了有关领导和兄弟院校的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