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艺术团换届大会暨年终汇报演出
2012-12-19 20:30  

为了充实学生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校大学生艺术团于12月19日在软件报告厅举办了换届大会暨年终汇报演出。校团委领导、老师及校、院两级学生干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换届大会。

本次是校艺术团带有特色的换届大会暨年终汇报演出。换届大会在viva乐队的欢乐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期间,一个个高潮迭起,令人捧腹的节目,使得场下连连爆发出笑声和雷霆般的掌声。在互动环节,老师们的参与让艺术团这个大家庭显得更加和谐。大会在老师与学生之间、在老部长和新上任的负责人之间、在负责人与大一部员之间,通过晚会的形式欢乐地度过。

通过此次换届大会的开展,我们感受到了艺术团这个带有梦想,催人上进的集体带给我们的能量。同时也让新一届校艺术团成员们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我们相信新一届的校艺术团的学生干部们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出校艺术团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