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赴俄罗斯南俄国立技术大学参加“第二届中俄大学生文化交流周”活动
2013-10-07 09:46  

9月18日至9月28日,我校代表团10名师生赴俄罗斯南俄国立技术大学参加两校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俄大学生文化交流周”活动。

交流期间,我校代表团首先考察了莫斯科、圣彼得堡等城市。代表团抵达南俄国立技术大学后受到了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副校长卡尔巴捷尼卡教授亲自接见并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了友好亲切的交流。代表团参观了该校的专业实验室、博物馆、校史馆、体育馆等教学设施及民族博物馆等极具民族特色的场所,与该校学生进行了系列座谈及语言文化交流等活动。两校学生代表还共同举办了文艺汇演。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合作关系,加深了两校青年学生间的友谊 。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