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拥抱梦想,土木新星杯”主持人大赛
2013-10-14 17:28  

为了丰富土木学院大一新生的业余生活,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3年10月13日由分团委采编部举办了“拥抱梦想,土木新星杯”主持人大赛。学院学工办老师及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比赛。

参赛选手通过初赛选拔后共11名选手进入了决赛,比赛刚开始由move dancer街舞团,为大家奉献了一段劲爆的街舞,点燃了比赛现场的热情,在比赛中,选手们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展现了各自的风采,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每位选手都发挥了自己的最高水平,展现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最后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评委们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由土木学院分党委侯书记以及分团委荀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整场比赛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下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土木学院主持人大赛”展现了大一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回味无穷。虽然此次比赛落幕,但成长仍在继续,让我们一起携手在人生的这个光辉的舞台上,用汗水点亮自己的人生梦想。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