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之“我的中国梦”合唱比赛
2014-04-03 07:06  

4月2日,校团委在湖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之“我的中国梦”合唱比赛。吉林广播电台“周末畅乐派”活动负责人佟桐和校团委机关全体成员担任了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共有14个学院520多名师生参加了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土木工程学院夺得大赛冠军;研究生部、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了第二名;国防教育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了第三名。本次大赛各分团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各参赛队的表现优异,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之后,校团委将 从此次大学生艺术展演的合唱作品中推选优秀作品参加吉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