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联合举办 第三届“大学生语言文化交流”活动
2014-09-03 22:29  

9月1日,我校与西苏格兰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大学生语言文化交流”活动开幕式在我校第七教学楼CIT—UWS学习中心举行。学校副校长窦立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向西苏格兰大学领队教师Joseph Heffernan及16名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这一次的文化之旅,能够在两校师生之间架起情感交流的桥梁,结出友谊的硕果。

今年是中英建交的第43个年头,也是我校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正式签署交流友好协议的第7年。自两校签订协议以来,双方不断深化合作与交流的规模和层次,注重加强中英两国青年学生的文化、友谊交往。本届交流活动主题是“友谊、合作、进步”,活动期间两校学生将进行以主题文化介绍、校内外专业交流、传统文化展示等为内容的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

相信通过“大学生语言文化交流”活动的开展,必定会使西苏格兰大学的学生对我校及中国语言文化有一个更为深入地了解,也会推动两校及两国青年学生关系的积极发展,这也将有效地促进两校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