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6年度校级学生干部培训总结表彰大会暨汇报演出
2016-11-25 20:30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级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校级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2016年度校级学生干部培训工作。11月23日下午,在湖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6年度校级学生干部培训总结表彰大会暨汇报演出,校团委书记张志杰、副书记周强及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表彰大会在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学生会主席纪思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校级学生干部培训标兵学员、优秀学员、突出贡献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员颁发了证书;标兵学员付之健代表获奖同学发言;校团委书记张志杰讲话。张书记充分肯定了校级学生干部的作用与付出,表达了对校级学生干部未来工作的期待。他说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是师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学生干部必须要以先进、积极、活跃的思想,争当一面旗帜的先锋意识,在广大同学中做好模范带好头,以实际行动引领同学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发展建设。大会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进行了校级学生干部培训总结汇报演出,整场演出均由学生干部自编自演,节目异彩纷呈,展现了校级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校级学生干部培训工作历时一个月,包括主题培训和分组培训两部分。主题培训包括学生干部思想道德教育讲堂、学生干部管理规定解读和校级学生组织文案书写规范讲解三部分。小组培训包括分成16个小组的分组交流和文艺节目排演两部分。此次培训是校级学生组织进行的第三次年度集中培训,通过培训促进了校级学生组织新老成员的融合与了解,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提升了学生干部组织的凝聚力,对下一阶段团工作的推进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