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团应邀参加长春高校社团展演
2016-11-30 12:00  

11月19日,第七届长春高校社团联盟展演在吉林大学在南湖校区举行,全市共有九所高校的22个节目参加了此次展演,我校武术协会、跆拳道协会和跑酷协会受邀参加演出。

本次展演包含了音乐、舞蹈、武术、跆拳道、跑酷、相声、魔术、朗诵等节目。我校武术协会的“精武长存”展现了习武之人的铮铮铁骨;跆拳道协会的“跆拳之风”体现了尚武精神;跑酷协会的“fighter”展示了年轻人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勇气,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强了长春市各高校社团间的沟通和联系,为我校社团稳步持续的发展提供了一个交流进步的平台。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