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之曲艺器乐大赛
2016-12-09 20:00  

11月30日,我校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之曲艺、器乐大赛决赛在湖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邀请了人文社科部孙晓晖教师和校团委全体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曲艺类和器乐类两个类别,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共有13个节目进入到总决赛。节目涵盖古筝、竹笛、小品、相声、京剧等多种形式。

历时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国际教育学院选送的节目《扬鞭催马运粮忙》获得总成绩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选送的节目《保安》获得总成绩二等奖、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选送的节目《彝族舞曲》获得总成绩三等奖。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