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对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检查
2016-12-12 16:00  

为了总结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水平,12月8日,校团委对全校各学院团委团工作进行了走访检查。

共青团工作年度检查以《长春工程学院分团委、团支部工作及团干部考核办法》为依据,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从团工作的8个方面、 43个观测点着手,对全校各分团委工作进行了全面走访检查。通过系统的翻阅原始材料、查看学生活动记录等,听取各团组织工作反馈,适时掌握基层工作现状,发现基层特色工作和存在的题。通过量化考核与日常考核相结合的方式,也使团组织每年的省、市、校年度推优工作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

共青团工作的年度检查是学校团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于每年的12月份定期开展,通过系统化的检查评比,力求使学校共青团工作实现“以查促改”、“以查促进”、“以查促新”,推进新一阶段共青团工作开展。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