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持续开展春光康复中心助残活动
2017-03-24 12:00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2日,我校十余名志愿者来到吉林省春光康复中心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助残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对沙盘室等活动教室进行清洁、整理,之后便分别进入教室,协助康复中心老师共同给小朋友们进行授课。虽然刚开始小朋友对大哥哥大姐姐感到陌生,但是随着课堂内容的不断深入和游戏的开展,小朋友们逐渐接受了志愿者的帮助,开始与志愿者们进行沟通。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上课、积极互动,场面温馨、备感温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自闭症儿童创造了与外界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本学期,我校将定期到吉林省春光康复中心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将志愿服务长效机制融入到实际活动中来。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