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三届学生干部文化素质拓展年活动
2017-04-10 20:00  

为了引领全校学生干部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4月7日中午,校团委在湖西校区篮球场,举办了第三届学生干部文化素质拓展年启动仪式暨首项活动拔河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张冀男,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及校院两级学生干部代表队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校团委学生机关书记秦唯家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发言。他以第三届学生干部文化素质拓展年为契机,号召全体学生干部争做一面旗帜,服务广大同学,树立坚定政治意识,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与全体学生干部共勉。与会领导、老师为14支学生干部队伍授旗。

校党委副书记张冀男宣布第三届“诚信友爱互助发展”学生干部文化素质拓展年开幕。

启动仪式后进行了学生干部拔河比赛,8日、9日、10日进行了部分篮球赛。学生干部文化素质拓展年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参加对象为全校各级学生干部,本届活动包括拔河比赛、篮球赛、知识竞赛、素质拓展训练、学生干部专题座谈会和汇报演出6个项目。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