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二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文艺汇演
2017-05-25 12:00  

5月24日下午,“长工程明德笃志共圆中国梦 社团人放飞希望携手致青春”第十二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文艺汇演在湖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工作处、团委及各院学生工作教师、学生社团代表、长春市其它高校社团联合会代表观看了表演。

演出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歌曲、舞蹈、相声、武术、魔术、手语、轮滑、小品等各类节目先后登场,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激情与活力。学生工作处处长李金明和社团指导教师荀洪梅共同演唱的歌曲《相逢是首歌》,以美妙的旋律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将演出推向高潮。文艺汇演在校大学生艺术团民族舞《九妹》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