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国梦 青春梦”校园朗诵大赛
2017-06-01 16:00  

为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增强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31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联合主办的“中国梦青春梦”校园朗诵大赛在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十三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同时也是我校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项目之一。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各院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主办部门相关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最终共有来自全校十二个学院的十二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陈俞佰朗诵的作品《以梦为马》获得一等奖;建筑与设计学院余思琪朗诵的作品《中国梦青春梦》、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孙艺轩朗诵的作品《热血铸丰碑共建中国梦》获得二等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张玮航朗诵的作品《我有祖国我有母语》、土木工程学院巴特尔朗诵的作品《中国梦青春梦》、国际教育学院赵书瑶朗诵的作品《脚踏实地梦为疆土》获得三等奖。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