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长春市2016年共青团工作表彰活动中荣获佳绩
2017-07-05 11:29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进团的事业不断发展,近日,共青团长春市委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团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共青团长春市委号召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振奋精神,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本次表彰中,我校团委荣获“先进直属团委”荣誉称号;土木工程学院土木1441班团支部、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给水1542班团支部、建筑与设计与学院公共艺术1441班团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团支部”荣誉称号;校团委副书记周强老师荣获“优秀直属团干部”荣誉称号;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石蕊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荀洪梅老师荣获“优秀基层团干部”荣誉称号;纪思行等11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2016年,学校各级团组织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全团重点工作,主动响应时代发展潮流,立足团员青年的成长需求,以教育引领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及崇高的理想与追求为基本理念,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主要任务,以高品位、多层面的思想引领、学术科技、文化艺术特色活动为载体,开展了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学生思想教育和文化艺术活动。校团委将继续引领全校团员青年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