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共青团工作期末总结会议
2017-07-05 11:41  

为了总结本学期工作,并对期末工作和下学期工作进行布置安排,7月5日上午,校团委召开了共青团工作期末总结会议。校团委书记张志杰、校团委副书记周强,校团委全体成员和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三位老师分别就负责工作进行了学期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说明。

校团委副书记周强就“挑战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大学生艺术展演”、校园文化活动、东博会志愿者选拔管理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希望大家尽职尽责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实做好。

最后,校团委书记张志杰对学校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张志杰书记对新时期团的组织建设、团员发展、理论学习、假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问题、学生社团管理问题明确了要求。他希望校院两级团干部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在学校发展建设的新时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校院两级团干部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