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级班主任助理表彰暨2017级班主任助理聘任培训大会
2017-09-07 18:25  

为做好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选聘和培养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助理在新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9月6日,2016级优秀班主任助理表彰暨2017级班主任助理聘任培训大会在第七教学楼十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冀男,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校团委负责同志和相关教师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思教科科长于淼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级优秀班主任助理的决定》和《关于聘任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23名2016级优秀班主任助理和新聘任的108名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颁发了证书。优秀班主任助理代表建设学院胥鹏程同学、水环学院杨学晨同学与在场师生一同分享了工作心得。

学生工作处处长李金明对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进行了业务培训。他从“明确角色,正确定位”“认真履职,不辱使命”两个层面,就做好新生的思想引领、校园安全、学风建设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班主任助理的工作直接关系到良好学风和校风的形成,关系到新生学习生活的规划乃至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班主任助理们发挥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作用,帮助新生明确奋斗目标,以崭新面貌迎接大学生活的开始。(摄影:于淼 李潇)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