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吉林省“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二等奖
2017-10-19 11:3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家“七五”普法规划,使广大青年学生增强法治观念,10月16日,吉林省教育厅在长春理工大学举办了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吉林省总决赛暨全国选拔赛。经过初赛选拔,来自全省19所高校的16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焊接1531班刘炳延同学代表学校参赛,并获得吉林省赛区高校组二等奖。

自省教育厅发布“学宪法讲宪法”比赛通知以来,我校积极做好各项组织工作。在认真遴选参赛选手同时,以弘扬宪法精神为宗旨,校团委等单位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宪法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各类活动的开展和即将到来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工作,引导青年学生学习法治知识、增强法治意识,努力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和积极宣传者。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