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11-21 17:58  

11月18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上海市政府主办,上海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上海大学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自启动以来,包括我校在内的全国2000多所高校举办了校级竞赛,200多万大学生直接参加,参与项目约60万个。经过网络初评、集中复评、决赛答辩等环节,全国共有341所高校的755件作品进入全国终审决赛,其中我省入围10件作品。经全国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审,评出特等奖作品39件,一等奖作品102件,二等奖作品315件,三等奖作品773件,累进创新奖作品24件。我校由李延君老师指导的作品《对大学生废旧手机现状的调查及回收方案研究——以长春工程学院为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同时,获得“累进创新全国铜奖”。

通过本次竞赛,不仅促进了我校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也成为学校发现和培养学术科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团队的有效途径。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