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伊拉斯谟+计划”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04-12 19:02  

4月8日至9日,欧盟“伊拉斯谟+计划”代表团访问我校。代表团由德国马格德堡大学计算机学院NaoumJamous博士和俄罗斯南俄国立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Anastasia Kolomiets教授组成,此次访问针对我校申请的欧盟伊拉斯谟+计划“中俄电气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的国际化(INSPIRE)”项目进行阶段性检查。访问期间,代表团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的相关人员进行了会谈并举行多场项目报告会。4月8日下午召开的INSPIRE项目报告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智勇处长做INSPIRE项目工作报告,对项目的管理模式、经费收支情况、项目宣传推广成果与计划等工作向代表团进行了汇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冯雷博士做了项目研究报告,对电气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研究与开发进行了介绍。报告会结束后,代表团查阅了项目相关档案及材料。

4月9日上午,代表团召开了INSPIRE项目检查反馈会。代表团对我校的项目管理工作和项目研究工作给予了肯定和积极评价,并对如何突出项目质量监控工作成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项目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商谈,明确了项目研究设备采购、本年度俄罗斯喀山工作会议等相关工作。会后,代表团到电气工程学科实验室进行参观和交流。下午,代表团访问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员围绕正在联合申请的伊拉斯谟+计划“中欧ICT与商业协同教育(BridgE)”项目相关工作及在计算机科学相关领域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探讨。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