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同心筑梦新时代 改革开放创未来”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2018-05-25 19:14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5月23日下午,校团委举办了以“同心筑梦新时代改革开放创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演讲比赛。比赛在湖西校区第7教学楼13楼报告厅举行,全校12个学院推选的12名选手为现场近300名观众带来了充满激情的演讲。

选手们紧紧围绕“同心筑梦新时代,改革开放创未来”的主题,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的巨变,抒发了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满怀激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引导学生在新时代到来的这一历史契机,投身于社会主义的建设当中,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来的决胜期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赵秋硕获得一等奖,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李春贺、管理学院张建中获得二等奖,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刘力元、土木工程学院宋天威、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李文溢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的理解,引导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鼓励他们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