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鲜出炉,快来看看哪个学院公众号名列前茅吧!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长春工程学院基层学院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是针对各学院团属微信公众号进行的分类排名,从发文数、阅读量和分享量三大方面体现各平台的媒体影响力及创作力。

发文数排行榜(5月14号-5月20号)


阅读量排行榜(5月14号-5月20号)


分享量排行榜(5月14号-5月20号)

如果你也想对学校各学院的微信公众号有更多了解,那就快来关注我们吧!

下面来看看各学院公众号的优秀推送吧!

各学院优秀图文

01长春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

科研引领,开拓创新 |

长工程研究生科技论坛(第141期)


研究生学院科技创新协会第141期“科研引领,开拓创新”主题论坛活动于2023年5月11日,在湖东校区勘察与测绘学院101教室举行。本次参加论坛的同学为2022级研究生,主讲同学为刘凤杰、杨茜、郑咏琦、郑尔宗、朱佳乐、侯召军、卢增康、万梓阳、刘戈旭。



02长春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一盏清茶叙成长,半笺心语话提升


2023年5月1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一盏清茶叙成长,半笺心语话提升”为主题的“心语茶坊”第一期活动。活动邀请国家一级茶艺师付大伟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学院党委书记高青松老师、院长门玉琢老师、党委副书记杨莹老师、团委书记张桓禹老师和来自不同班级的二十五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02CIT爱尚电青

【理论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缅怀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百年奋斗风雨兼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寻找革命先烈走过的足迹是弘扬英烈精神,学院各团支部于5月17日组织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


04长春工程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青春须磨砺,军训正当时|

能动军训风采(一)军训开营仪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2023年5月17日,长春工程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开学仪式暨军训开营式在操场隆重举行,学校各位领导、大一年级全体新生及军训教官参加本次典礼。本次大会由建环2241孙意函主持。



05CCIT砼心园

军训特辑(二)|

英姿飒爽,百炼成钢——军训正当时


场上的斑斑迷彩

是青春里独一无二的风景

不怕苦不怕累

是碎片化军训生活的代名词

正视前方 目光坚定

坚持不懈 人生在勤


06长春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智水越动·越(八)】中共长春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5月10日,经学校党委批复,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学校图书馆八楼召开,全院师生党员出席会议,选举产生学院党委增补委员。大会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瑞涛老师主持。


07CCIT勘测    

学思悟践二十大,绘梦奋进新征程||勘测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


青春逢盛世  军训绽芳华

燃青春热血  展飒爽英姿

勘测学院的学子们

正用汗水为自己的大学生活

描绘着浓墨重彩的一笔




08CIT计工青语    


徜徉红色文化长廊汲取百年党史力量 ——暨计算机学院党建文化红色长廊纪实(二)


荆浩铭,预备党员,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计算2041班班长。宣讲主题是“党史见证来时路,吾辈勿忘先贤志”。回望中国共产党在战场上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历史。党领导人民在苦难中撑起一方蓝天,使民族的希望重现在世界东方,使中华人民共和国巍然屹立。是无数先辈们慷慨激昂,不畏艰险奋勇向前。是他们用汗水,用鲜血谱写我们不朽的党的艰辛历程,党的历程艰险不断,但却是我党先贤经过漫长岁月探索的最好见证。我们生于盛世华夏当铭记党史,以身践史,勿要让先贤之志淹没在岁月的长河之中。



CIT建筑青年


建筑学院举行2023年度大创项目立项答辩会


依据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统一部署,建筑学院于5月17日13:30—16:30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学院大创中心组织,评委组由建筑学院王丽颖院长及4位教师组成,答辩会由学院大创中心孙睿珩老师主持。



长工程艺术设计youth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说专业·说课”比赛|自评自建系列工作专题报道二


为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照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第二类第二种)和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为促使教师准确把握所讲授课程在课程体系中的作用,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教学质量提升--“说专业·说课”比赛。



工程化语    


母亲节‖告白母亲,爱不等待


母亲节起源于美国,这个节日的发起人是费城人安娜·贾维斯。1906年5月9日,安娜·贾维斯的母亲不幸去世,她悲痛万分。在次年母亲逝世的周年忌日,贾维斯组织了追思母亲的活动,并鼓励他人也以类似方式来表达对慈母的感激之情。



长春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喜报 】外国语学院女篮在长春工程学院第二十届篮球联赛中“夺冠”


2023年5月20日,外国语学院女篮在长春工程学院第二十届篮球联赛中“夺冠”。在此谨向外国语学院取得好成绩表示祝贺,并祝愿我院在今后工作中再创新辉煌!



长工程国际教育学院    


燃青春热血 展飒爽英姿||

我院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


以军训之名,赴青春之约。军训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激发学生爱国热情,树立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和锻炼意志品质的重要途径。5月15日清晨,我院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芙蓉老师、团委书记王阳东旭老师、辅导员刘浩老师、武文卓老师,5名军训教官以及22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