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春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举办第十四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校团委   时间:2022-12-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青马工程”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努力在青年学生中培养一批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20221221日下午,长春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第十四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线上举行。本次会议由长春工程学院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刘寅雷主持,党委副书记刘兆国、校团委全体教师、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委负责人及第十四期青马校全体学员参会。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主持人刘寅雷老师宣读了《关于开展长春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第十四期培训班的决定》及学员名单。


土木工程学院智造2141班韩一铭同学作为青马校第十四期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他号召同学们发扬能吃苦、敢担当、敢作为的精神,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参加好红色实践教学活动,立志成为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学员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青马学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践中深刻思考如何通过理论指导实践,更好地推动个人发展、担当职责使命。同时他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新的起点,通过在青马工程培训班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切实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实践者、传播者。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晶老师为青马学员进行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实现民族复兴梦》线上专题授课,通过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号召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