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第三期“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讲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我校学生参加第三期“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讲堂”活动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5-11-23 点击次数:257

11月21日,学校团委组织130余名大学生到摆渡创新工厂参加了第三期“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讲堂”活动。本次交流会特邀请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长春藤创业联盟发起人韩向光教授,为学生们讲授了以“创客时代”为主题的相关知识。

在交流会上韩向光教授以“创客时代”为主题,给学生们讲解了“创业”、“科学”等新兴名词的含义。提醒学生们创客时代正在到来,创客是什么,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创客,如何将一个好的创意变成实实在在的产品,在创客潮流中做一个傲立潮头的弄潮儿等。韩教授凭借着在创客方面的资深经验,为学生们推荐了目前最前沿的科技项目,与同学们一同交流他们的想法,并进行指导,为他们提供创业项目的思路。

本次交流会介绍了当前最前沿的创客理念,加深了同学们对创业项目的学习和理解,丰富了学生们的创客思路,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