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机关召开学校共青团深化改革座谈研讨会
2015-10-31 11:49  

10月29日上午,学校共青团深化改革座谈研讨会在团中央机关召开。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4号文件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与全国省级团委班子成员读书班学员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及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在读书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交流研讨学校共青团深化改革有关工作。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出席会议并讲话,团中央学校部、团北京市委有关负责人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部分首都高校、中学、中职学校团委书记参加会议,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团学工作及本校学生实际,围绕学校共青团深化改革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傅振邦同志谈学校共青团深化改革:

傅振邦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共青团要坚决贯彻全团总体部署要求,充分认识深化改革的必要性、紧迫性、挑战性,持续深入抓好中央4号文件精神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持续深入抓好全团改革总体部署的贯彻落实;团学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学校共青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机遇感,树立正确的改革观,敢于担当,坚决做改革的支持者、参与者、引领者;各级团学组织要见诸行动,深化实践,牢牢立足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积极稳妥推动学校共青团深化改革。

傅振邦强调,学校战线是全团的底盘和基石,要增强战略定力、工作自信和主动作为,在全团深化改革这场深刻的革命中要力争走在前列。要按照全团改革统一部署,努力将顶层方案设计与基层探索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不等待、不观望、不徘徊,解放思想,实干苦干,在坚持不懈抓基础固根本的同时,重点解决学校共青团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脱离青年学生的问题,重点推动有关团学体制机制改革,重点集中资源打造贴近学生需求的若干服务品牌。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