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15年度校级学生干部培训总结表彰大会暨汇报演出
作者: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学校举办2015年度校级学生干部培训总结表彰大会暨汇报演出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5-11-13 点击次数:303

11月11日下午,校团委在湖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5年度校级学生干部培训总结表彰大会暨汇报演出。校团委全体教师和校学生会、团委学生机关、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表彰大会开始前,校团委周强副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他要求校级学生干部要严守校规校纪、严格要求自己,要以榜样模范行为引领身边的同学成长成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之后,表彰大会在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学生会主席张一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校级学生干部培训标兵学员、优秀学员、突出贡献奖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员颁发了证书,标兵学员王世任代表获奖同学发言,校团委张志杰书记代表团组织充分肯定了校级学生干部的作用与付出,表达了对校级学生干部未来工作的期待,他希望大家既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服务同学、提升自我,努力做同学的表率,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大会在校歌声中落幕,会后进行了学生干部汇报演出。

本次校级学生干部培训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培训包括四次主题培训和分成18个小组的分组培训两部分。主题培训讲解学生干部管理规定、文案书写等内容。小组培训进行武术培训和文艺节目排演。通过培训促进了校级学生干部组织新老成员的融合与了解,提升了学生干部组织的凝聚力和整体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了校级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