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你们守护当下,我们守护未来||长工程学伴+志愿活动持续进行中(五十六)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你们守护当下,我们守护未来||长工程学伴+志愿活动持续进行中(五十六)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20-7-7 19:38:50 点击次数:42

“学伴+”志愿服务活动正在进行中,志愿者们秉承初心、坚守使命,不断创新拓展,继续为小朋友们提供着高质量的辅导课程。

王灵帝每次网课教学前,都会细心阅读英语教材、撰写教学大纲、制作教学课件,保证网上教学的质量。每次教学之后,她还会对上课内容和小朋友掌握知识的情况进行书面总结,及时与家长沟通和反馈,并归纳教学经验、改正不足,争取在以后的辅导课上,让小朋友能收获的更多。

王灵帝表示:“在志愿服务的路上我从未停止,看到小朋友脸上的笑容,我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用心点亮一盏灯,用爱聚成一座城。”

为了给小朋友提供更加高效的在线课程,钟昊天每次课前都会认真备课,他还在课程中设置很多数学小游戏,激发小朋友的学习兴趣。在课上他将生活中的例子引入课堂,使其更加容易的理解知识点。在课后他会帮助小朋友复习知识点,进行习题答疑。

钟昊天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我深深地感受到当代大学生肩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疫情好转胜利即将到来之时,我们依旧不能放松,一定要彻底消灭病毒。中国加油!

疫情面前,长工程“学伴+”志愿者们用知识谱写了中华民族之爱,用奉献展现了中华民族之义,用行动践行了中华民族之德。他们永远充满希望,他们永远朝气蓬勃,他们正在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