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成功的风帆
2006-05-23 10:44  

——记长春工程学院第三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CAD工程设计(二维)建模大赛

为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提高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学术科技含量,激发我校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4月19日,长春工程学院第三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CAD工程设计(二维)建模大赛在机电工程学院认证培训考试中心(201,202室)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团委、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联合承办,AutoCAD认证培训考试中心的专家教师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以“创造、科技、设计”为活动主题,比赛时间为一小时整,要求参赛选手使用Auto CAD2005版本软件,对比赛题目中的作品进行二维造型设计。经过短短的60分钟,来自各院系的百余名参赛选手把他们的创新能力和娴熟的实践能力印刻在了电脑中。短短的60分钟,凝聚着他们的才华与汗水,他们的灵感与聪慧在这60分钟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最后经过Auto CAD认证培训考试中心的评审团的认真评审,来自机电学院机制0241班的韩鸿昌同学以满分100分;机电学院机制0241班的韩丽同学以99分;机电学院机制0342班的冷雷波同学以91的佳绩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一等奖,另外有5名同学荣获了此次大赛的二等奖,有10名同学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三等奖、有20名同学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优胜奖。学校团委和教务处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根据规定记载课外实践活动学分给予一定的奖励。

本次校园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CAD工程设计(二维)建模大赛的举行,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有力地培养了学生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提高了我校广大同学的创新能力。通过本次比赛,我校涌现出一大批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他们将是把我校建设为全国一流的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强大后盾,他们必将会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书写新的篇章。

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