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管理学院隆重召开思想政治交流会暨班主任聘任启动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10月27日,管理学院在东区二教613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本年度思想政治交流会暨班主任聘任启动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领导受邀与会,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在学生政治教育工作上付出了大量心血并做出突出贡献的李春林、关庆祥、赵彤、南玉范、任凤辉、袁志阳6位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实际,分别作了“肩负使命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发挥优势关爱学生全面成长”、“如何在新时期提升学生的管理能力、教学能力、服务能力”、“育人于教学之中播情感于教学之外”、“真情互动情意长存”、“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的主题发言。

主题发言之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于立君发出了“全体教职工担任班主任的倡议书”。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晓光围绕如何增强做好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开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途径和新境界三个方面作了重要的讲话。

新闻发布者:管理学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