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致敬长春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计算机学院《昨日重现》——记学生干部的一天主题纪实微电影首映礼于6月11日中午,在第九教学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翟照东、辅导员张博龙、姜虹伊老师出席了本次首映礼,全体学团干部参加了首映礼。

微电影《昨日重现》的编导、摄影与后期制作工作历时两个月,是一部以计算机学院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视角拍摄的纪实微电影,向大家展示了在学生组织中忙碌但充满热情与快乐的日常生活。影片的部分剧情来源于2041年,也就是我校90周年校庆之时,二十年后回望现在,又会有怎样的感受?《昨日重现》中的一切都对师生们有很深的触动,它取材于同学身边的点点滴滴,反映了最真实的情况,展现出了他们所熟悉的生活。首映礼最后,辅导员姜虹伊老师对影片的成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在有限的时间里,以并不高昂的成本制作出如此一部优秀的微电影,离不开台前幕后的演员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作为计算机学院新媒体工作室成立以来的首部作品,其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崭新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有效提高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水平。首映礼过后,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们表示一定会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认真负责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在长春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谨以此片为长春工程学院70岁生日献礼!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