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总决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10月23日,我校代表队在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的第二届“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总决赛中排名第四名,获得二等奖。我校代表队由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生杨朋远和许博参加,段春丽、于兰担任指导教师。

本届竞赛由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教学指导小组(委员会的前身)主办,由全国有包括清华大学等重点大学的50多所高校的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学生参加。代表我校参赛的师生刻苦钻研,克服各种困难,经过中国北方赛区的预赛,入围全国总决赛,充分体现了现场设计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展示了我校应用性本科教育特色。

新闻发布者:教务处 能源动力学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