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基层团讯【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乘风破浪,再创辉煌——第十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竞选活动
作者: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为完善学院学生组织建设,进一步深化学生组织改革进程,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3日进行了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的线上竞选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杨丽晨书记、姜虹伊老师、李剑桥老师以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院教育的重要力量。为了给更多同学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在院辅导员的指挥下,组织了这次竞选活动。大会开始,每位竞选者分别作了简短的演讲,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工作的成果及未来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竞选气氛热烈,有条不紊,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在紧张而又热烈的演讲气氛中,42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演说。最后,本次竞选大会在主持人宣布三天内公示竞选结果的话语中拉下了帷幕。


期望最终能当选的学生会工作人员,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同时,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工作人员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