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基层团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追梦新时代 行者永无疆电信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时代向前,青春向党。为激发同学们奋斗拼搏、努力追梦的激情,更好地学习二十大内涵和精神,引导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努力拼搏奋斗,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各团支部于11月16日组织开展以“追梦新时代,行者永无疆”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活发动班级成员以分组形式,多角度加强党史学习,了解中国成就,建立中国自信,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核心,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学习新思想、新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的学习,同学们都受益匪浅,领悟到青年必须担起使命责任,在建功的新时代,作为青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努力增强自身的素质和能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在新时代的大潮中做大有作为的信息青年!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