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基层团讯【勘测学院】“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二十大交流分享会
作者:勘测学院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2022年11月13日下午,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院学生会、院团委学生组织、院大学生艺术团成员,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线上学习二十大交流分享会。


首先,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副书记徐贾睿同学温习了二十大开幕式时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当代中国青年适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做新时代的青年人,始终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副书记徐贾睿同学给大家分享了三点学习建议: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作为一名青年要净化自己的思想,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带来的影响,不断的完善自己的思想;要做一名严明组织纪律,遵守校规校纪,不断提升自我的一名大学生。

最后,同学们对于党的二十大教育精神与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的发展建设进行交流探讨,并表示自己在此次分享会中收获颇多,自己将在剩余的大学时光中,努力朝着自身的目标不断奋进,不留遗憾。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的青年学子们将以昂扬向上积极奔跑的状态勇争先锋,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扛起时代的大旗,不负时代新使命,不负青春好时光,用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光和热,用最饱满的状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