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基层团讯【管理学院】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展现管院青春风采——管理学院圆满举办第十八届学团组织换届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换届时。管理学院学团组织的交接棒的不断传递像是一个轮回,学长学姐的卸任,将火炬传递给我们。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学团组织换届大会于2022年11月15日中午线上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吴玉红老师、学工办李灏老师、高云玲老师、刘士禹老师、刘琦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出席会议的还有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学团组织主席团、第十八届学团组织在任全体成员。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激昂的歌声充分彰显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展现出勇往直前的气魄。

首先,由管理学院学工办李灏老师宣读了《关于同意第十八届学团组织干部人选的批复》,他寄语新一任团委学生会干部不负重托,继承管理学院的优良传统,在新学期的团学工作中展现新风采、创造新业绩,服务好同学。

李灏老师宣读

《关于同意第十八届学团组织干部人选的批复》


接着,线上为第十七届主席团同学颁发荣誉证书、线上为新一届主席团同学颁发任职证书。

(线上为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第十七届学团组织主席团成员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寄语新一届学生干部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相信他们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就;第十八届学团组织主席团成员进行了工作展望,她代表新一届学团组织全体成员对上一届学团组织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一届学团组织全体同学将坚持继承往届学团组织成员们优良传统品德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为管理学院学团组织发光发热。

(第十八届学团组织主席团成员进行宣誓)


最后,吴玉红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学生干部做出了寄语:要做有家国情怀,有社会责任,有个人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要学会团结同学,善于合作,与人为善,统合资源,打造更大的资源平台才能更好承担社会责任;要做有“信仰”的大学生,摆正自己的定位,为人谦逊,以身作则,切忌“官场作风”、摆架子、耍脾气。


(吴玉红老师进行大会总结、作出寄语)



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学团组织换届大会在校歌悠扬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