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基层团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我为同学办实事】学院开展扫雪活动
作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伴随着寒冬的来临, 瑞雪纷飞至,装点了校园,也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为确保全校师生能够安全出行,避免不必要的意外发生,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于11月12日下午组织部分在校学生担任志愿者,开展“清扫积雪,美丽校园”活动。


校园安全出行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守护,虽然学校组织第一时间开展工作,但积雪下的冰面、部分狭路段等难以用机械设备清理,所以通过扫雪工作的开展可以确保同学们安全出行没有任何死角。同学们携带工具,踏着积雪,不畏严寒,分工明确,忙得不亦乐乎。尽管天气达到零下,但并不能抵挡同学们清扫校园积雪的热情和干劲。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同学们扫清了教学楼楼下的积雪,他们也在一下午的拼搏中留下了那疲惫却快乐的汗水,清理干净的路面没有被积雪覆盖时的湿滑,让许多同学们的安全有了保障,避免了不必要的意外发生。


瑞雪满校园,扫雪暖心田。通过组织这次扫雪活动,我们不仅清理干净了积雪,也很好的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从任务分配到彼此协作,从沉默不语到提醒路滑小心,班级的凝聚力、集体的荣誉感在潜移默化中逐渐培养起来。同学们在劳动中成长,感悟劳动的艰辛,磨砺坚韧的品格。热火朝天的除雪场面成为了冬日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