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基层团讯||【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智水越动•越(五十六)】水环学院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续写时代华章”为题的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校团委   时间:2024-01-13   点击数:

为深入弘扬先烈的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为新时代的华章注入更多的正能量。水环学院于2023年11月29日,组织各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续写时代华章”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 。

20E4D

      莫忘少年凌云志,吾辈之青年,应以理想书写时代华章。青年强则国强,青年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传承红色基因,是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青春的心跳与爱国主义的情怀同频共振,抗战时代的先驱们的年龄和我们相仿,他们也只是一群热血奔涌的少年,却用他们挺拔的身躯和钢铁般的意志在枪林弹雨中冲出一片天地,为我们守护一方净土,不管前方有多少风雨,他们总会为我们撑起一片晴空万里,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罢了。

1ECF4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了我们的旗帜,我们应该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也让红色基因成为鼓舞和激励中国人民不断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强大动力。时代在变,我们在变,但爱国的心始终不变,红色基因始终不变,努力奋斗的精神终究不变。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不负韶华。当代青少年,生逢其时,勇担大任,成大才,坚守人生底色,传承红色基因,谱写时代华章。

1ECF4

   通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续写时代华章”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了水环学院全体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各班同学学习党史、了解党情,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奉献成果的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执着的目光向前行,奋进的脚步不停歇,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