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社团参加“长春高校社团联盟”活动
2014-11-16 15:06  

2014年11月15日,第五届“长春高校社团联盟社团展示晚会”在吉林大学南湖校区举行,全市22所高校的18个社团应邀参加,我校跆拳道协会、武术协会、BeatBox协会参与了本次活动。

晚会上,三个协会分别精心准备了节目,跆拳道表演、“武风中华”以及BeatBox表演充分体现出社团特色,极好的活跃了现场气氛,在展示社团风采的同时,将长春工程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和我校日益浓厚的社团文化氛围,较好地呈现在观众眼前,赢得了阵阵掌声。通过本次活动,还加深了长春各高校学生社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今后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