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召开IT技能大赛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由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第六届第二次IT技能大赛表彰会”于10月20日下午在第九教学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出席了表彰会,并为获奖者颁奖。会上,表彰了在六届第二次IT技能大赛中程序设计、网页制作、FLASH动画制作、摄影等竞赛项目比赛中获奖的学生。获得特等奖的软件技术0925班的陈晓阳、电子商务0921班的冯亚远、图形图像0923班的刘繁同学进行了获奖作品展示。

本届大赛有软件学院2009级近300名学生参加,最终53名同学在各项比赛中获奖。软件职业技术学院“IT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六届,第七届大赛将于近日举行。该项竞赛的竞赛项目设置密切结合每学期的专业课程,教师积极指导,学生主动参加,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质,目前已形成“结合专业、覆盖广泛、层次渐进”鲜明特色,已成为了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科技活动的一个“品牌”。

新闻发布者: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