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香港回归21周年】庆回归 香港金紫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香港回归21周年】庆回归 香港金紫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8-7-1 22:22:55 点击次数:18

央视网消息:7月1日上午,香港特区政府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和酒会,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及特别行政区成立21周年。

八点,在金紫荆广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香港学生合唱团献唱的国歌声中,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缓缓升起。特区政府纪律部队在空中和海上向国旗、区旗敬礼。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特区政府主要官员及中央政府驻港机构负责人等约2400位嘉宾出席升旗仪式,约1000名市民在现场观礼。

香港市民:“我们以前中国人在国外都没现在那么骄傲,现在祖国强大了我们在外面都很受尊重,所以要支持香港,支持中国。”

内地游客张华:“我觉得祖国对于香港的发展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动力,也是个强大的后盾,能够促进香港更加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结束后,特区政府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庆祝酒会。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过去一年特区政府坚持一国之本,在大是大非上态度决不含糊,对触碰国家底线的行为绝不容忍,并无所畏惧地正确处理中央和特区的关系。加强各界对宪法、基本法、国家安全的认识。”

特区政府举行庆祝酒会

林郑月娥在致辞中还表示,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特区政府善用两制之利,与粤澳政府共同谋划大湾区的发展,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提升香港的国际地位。过去的一年,香港经济增长强劲。继2017年,香港GDP增速达3.8%之后,今年一季度的经济增长更升至4.7%。总就业率人数稳步增加。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