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第十一期
作者:校团委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青年大学习2023年第1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来啦!


赶快随团团一起来参与学习吧!【初次学习的小伙伴】首先关注吉青飞扬微信公众号


点击左下角的【大学习】进入学习页面链接开始你的学习第三步


小伙伴们首次登录时,一定要按照步骤正确填写哦!点进您属于的团支部的所在类别选择属于自己的信息记得要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固定长期使用号码)注:信息一定一定要输入正确哦~要输入正确要输入正确下一步就可以开始学习啦!第四步


进入上方的页面后已经学习过的小伙伴直接点击【签到学习】点击【往期学习】可以回顾往期青年大学习团课第五步


点击【开始学习】根据页面提示开始学习第六步


认真审题并选择答案后点击【确定】完成全部答题


看到这个,你的学习就完成了!(大家一定要从头学到尾哦,直到出现这个页面才算学习结束呦)


同时,让我们一起回顾青年大学习2023年第10期网上主题团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之花的完成情况。看看各学院的参与率排名吧!


根据榜单显示,在2023年第10期的学习排名中,学习率排名前三的学院分别是:吉林应急管理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让我们热烈祝贺以上学院!希望排名靠后的几个学院能够动员其学院的同学一起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活动,继续努力。

1E1E0E

D8BF9


130680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