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原创]
2012-03-30 17:12  

4月8日晚,校团委在第七教学楼13楼报告厅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2008级学员第四期培训。此次培训重点听取了中央党校庞元正教授所做的关于《科学发展观若干问题研究》的报告。在听取报告之前关工委副主任张法堂老师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梗概介绍,对于学员应重点领会的知识点进行了讲解。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自成立以来,除日常学习外,开展了社会调研、撰写“红色”社会实践报告、学员座谈、学习“六个为什么”征文等多项符合青年学生思想实际的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成效。在学校关工委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以青马校为龙头,以点带面,由学校级核心层,至学院级骨干层,再至团支部级全员层,层层推进,持续推进团员思想教育工作开展。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