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关工委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第二期学员结业典礼[原创]
2012-06-04 17:04  

5月30日下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第二期学员结业典礼在第七教学楼十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占军,关工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人文社科部、校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长春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第二期优秀学员和先进集体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党委吴占军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深入实施付出辛勤劳动的授课教师、指导教师表示衷心感谢!2010级学员是我校青马校第二期学员。两年来,除日常学习外,第二期青马学员参加了“学习‘六个为什么’专题座谈会”,“庆祝建团90周年”社会调研等多项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青马校的引领带动,学校大学生自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活动己初见成效,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在第二期学员中,学生入党比例已达50%以上。吴副书记说,做好青年的思想工作,坚定青年的理想信念,引领青年学生承担起更多、更重大的责任至关重要,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青马”工程的实施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作提出四点希望:第一、积极推进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在校园内培养更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第二、注重突出实践锻炼这个重点,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第三、发挥主渠道作用,为学生理论学习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第四、用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成长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石雪松、郭甜、佟萌三名同学代表第二期青马校结业学员做了学习成果汇报。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