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关工委联合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学员举办培训讲座[原创]
2013-04-05 16:59  

3月27日下午,校关工委副主任徐国杰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学员作了题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国梦》的讲座。

徐老师从“5年工作回顾,10年工作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自信”和“凝聚中国力量 实现中国梦”三个方面对中国梦的内涵与实现路径做了深入浅出的阐释。通过此次讲座,学员们对于中国梦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并围绕“中国梦”这一主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讲座结束后,青马学员们表示,将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将理论精神贯彻到实际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