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青马校”第四期优秀学员学习成果汇报会[原创]
2014-04-28 16:52  

4月9日,校团委、关工委于湖西校区七教九楼会议室举行了“青马校“第四期优秀学员学习成果汇报会。关工委赵学印主任、徐国杰副主任、李春林副主任和校团委张志杰书记以及各学院关工委主任听取了报告。会议由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张秀娟主持。

汇报会上,25位优秀学员紧密联系自身学习经历总结了自己在“青马校”学习以来取得的成果和收获。学员们说:很珍惜学校给予的学习机会,在“青马校”的学 习中,通过老师们的精彩讲解,不仅让他们深刻的理解到了“马列主义”的重要性,更让他们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在生活中实践,在实践中学知识,长才干, 通过这两年“青马校”的学习,让他们受益终生。身为一名“青马人”他们也将把在“青马校”所学习到的知识与精神传播给身边的同学,和同学们一起共同营造出 奋发向上,追求真理的良好学风,他们将鼓励和带动身边的同学,与他们一起勇于实践、勇于创新、勇于奉献。

关注青年成长、引领青年成才。学校团委也将继续深入开展“青马校”的各项工作,以“青马校”为平台培养广大青年学生正确看待人生,合理规划未来,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