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学校 第五期学员第四次辅导[原创]
2014-06-29 16:34  

5月21日,关工委、校团委在逸夫图书馆八楼会议室组织了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第五期学员的第四次辅导。本次辅导课由吉林省关工委副主任常樵主讲。

常樵副主任曾担任吉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吉林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2005年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校院两级关工委、两级团委成员参加了会议。常樵主任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从“变化的中国”、“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及“如何学习”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由于理论基础深厚、人生 阅历丰富加之对青年人的格外喜爱,整堂辅导课热情洋溢、内容深刻,既贯穿着对国家、对社会主义制度的深厚感情,也饱含着对青年人的无限期待。散会后部分学 员做了现场交流,同学们表示通过生动的实例和清晰的国内外对比,让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新的、更深的认识,同时常主任“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乐观 心态也带给大家很大的感触,前路漫漫,同学们表示,作为青年人确实更要加倍努力且格外珍惜!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