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学校第六期学员开班[原创]
2014-06-29 16:37  

6月11日下午,在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十三楼报告厅,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第六期学员正式开班,校关工委赵学印主任为学员做了题为《争做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讲座。校团委张志杰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主任就“青马校”的办学目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他鼓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 思想政治素质,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努力学好理论知识,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铸魂、学以增智、学以明礼、学以修身。做一名对党的事业充满信心、让党和人民充分信任的青年大学生。

自2009年3月,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成立以来,已招收学员1360人,在已经结业的三期学员中,有80%加入了党组织。其中第一期“青马校”管理学院“青马班”和第二期理学院“青马班”学员实现了100%加入党组织。同时学员中涌现出了参加中央党校学习的优秀青年学生王博石、“长春市大学生自强之星”和“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孙鹏程等一批优秀青年学生。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