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校”毕业学员孙山校友回母校作报告[原创]
2014-11-17 15:32  

11月12日下午,学校在第七教学楼十三楼报告厅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第六期学员第二次培训,“青马校”第一期毕业学员孙山校友为学员作报告。

孙山校友围绕个人在“青马校”的学习经历及毕业后参加工作的真实感受,以《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我们前行》为题作了专题报告。他在报告中说:“我们学校培养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不是到社会上捏针绣花,而是要在最平凡的岗位发挥自己的能量,要去真抓实干地干一番事业。青马校的培养经历不是让我们将来就业时比别人更有资历,而是塑造我们敢于面对艰难困苦环境的气魄和勇于挑起时代责任的勇气。” 学员对孙山的报告反响热烈。

孙山在校期间曾任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曾荣获“吉林省学习理论先进个人”。2011年毕业时,他主动放弃已签约的北京中建一局,放弃大城市优越生活,自愿到农村建功立业,2011年考取了长春市选调生,先后任德惠市郭家镇政府团委书记、党委委员、党委秘书,现担任德惠市朝阳乡副乡长。

关工委主任吴占军、副主任徐国杰,校团委书记张志杰以及关工委、团委相关人员与孙山见面座谈。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