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校”对学员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2014-11-20 14:20  

11月19日下午,学校在第七教学楼十三楼会议室,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第六期学员第三次培训,学校纪委书记张未知为学员作了题为“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的专题讲座。学校关工委主任吴占军及学校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张未知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背景与内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民族精神家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大学培养目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青年学生社会责任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受到了学员的欢迎。同学们表示:“青年人就是要从点滴小事做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青马校”结合讲座内容开展了问卷调研。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